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告訴我要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告訴我要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一定不能忘記感恩,幫助別人會感覺到快樂,感恩別人也很快樂。

  有一天,我去做公交車,車裡人今天格外的多,還好我搶到了一個座位。這是上來一個男孩,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擠在人群當中,我看到了他手裡的英語筆記,我猜他肯定是要中考的學生,將要面臨人生的考驗,車子晃動的使他不能再看下去,他只好把書放在了書包里,過了一會兒,一位老人拍了一下男孩,這位老人看起來應該是八十多歲吧。老人讓男孩坐在他這裡,男孩沒有多想就坐在了那裡,他看到老人擠到了門口。

  天漸漸的黑了,小男孩靠在窗戶上睡著了,我真為他高興能有一點休息時間,車子突然晃動了一下,把男孩晃醒了,他起身走到了門口,我走過去的時候,發現他吃驚地在看一個人,仔細一看原來是那位老人,原來老人一直站在門口,男孩下了車回頭看了看那位老人,老人沖男孩微笑點了點頭。男孩下了車,回頭看着車,他深深地沖公交車鞠了一躬。這一舉動讓我印象很深,讓我懂得了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們一定要回報,儘管只見過一面。

  感恩使我們每個人必須會的,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出發,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讓人與人之間的和諧越傳越遠。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宣慶中學初二:筱瑩瑩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告訴我要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告訴我要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