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在你身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在你身旁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熟視無睹,其實都是建立在一定的趾高氣揚的基礎上呢。

  就好像在那一瞬間里,上課的時候錯過的那個人,也可能和那同桌也可能在很多時候都沒有和你相見過。也許這就是緣分的問題啦。

  有的時候你們距離很近,可是你們卻互不相識,有的時候你們就別很遠,卻相互思念。

  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只是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這樣的緣分,身份發揮出來,然後加以利用,變成讓自己進入人意的結果。就好像一次又一次的高考浮現在眼前,但是那些終究都不是屬於你的回憶。

  如果你心甘情願的替別人去銘記什麼的話,想被別人也會願意的,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你不會感覺很勞累嘛,因為這些不是屬於你的東西,也會慢慢的拖垮你的神經,讓你感覺疲憊。

  然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有危機感的時候,也許你就覺得這些並不是什麼真正的東西了。

  只不過是這樣一種片面的想法而已。

  但是他們一直都在陪在你身旁。

您正在瀏覽: 陪在你身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在你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