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漫黃沙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黃沙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煙落日,黃沙漫漫……

  在這無盡的沙漠里行進着一隻充斥血腥氣味的軍旅,軍隊緩慢的前行着,士兵們的長槍就像那學步的幼兒搖搖欲墜,軍隊中那無比挺拔的軍旗就與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軍旗在這些長槍中鶴立雞群般的傲然挺立着,它迎風招展,直指蒼天。

  士兵們的神情無比落寞,黑色軍服上的斑斑血跡默默訴說著他們戰敗的痛苦與疲倦。悲痛的氣息籠罩着整隻隊伍,是因為那些戰死的烈士,也是因為戰敗的心酸。

  “嘩啦啦”雨點擊打在黃沙上,便融入黃沙;擊打在士兵們歷經滄桑的軀體上,融入了這支陣形凌亂的軍旅。

  士兵們看着漫天的濛濛細雨,眼裡有着淡淡的喜悅。只見隊伍緩緩停下,紮營……

  夕陽把最後的餘暉灑向這個黃沙漫漫的世界,然後邁着拖沓的腳步,漫漫從西邊落下。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

  此時,萬籟俱靜,黑色的天空里,閃爍着無數明星,這些星星是這樣的平和,它們圍着那刀彎彎的月牙,靜靜放着自己不奪目的光。士兵們靜靜地看着漫天的繁星,眼裡多了一絲渴望及茫然。

  不知過了多久,天邊突然亮起一道奪目的光,士兵們看到,一顆紅色的流星從天邊劃過,那一瞬間,世間彷彿只剩下那顆流星,旁邊那些永恆的星星顯得如此暗淡無光,那顆流星太明亮,太明亮……

  在這黑色的夜晚,一桿軍旗如標槍般挺立,軍旗迎風招展,直指蒼穹。

  流星消逝的時候,光明已在望,黑夜再漫長,黎明總會到來的。

  文山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楊軒然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漫漫黃沙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黃沙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