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原長河黃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長河黃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洋,博大而寬廣,使人心胸坦蕩,聆聽大海的聲音,你會有一種超然的感覺。我的家雖不在大海邊,然而,我卻有這種感覺。因為有我們遼闊的草原,它是綠色的海洋。

  廣袤的草原,遼闊無邊,她孕育着許多生命,她是偉大的,她是我們草原民族的母親。“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一陣風兒吹過,小草微微地顫動,發出輕柔的聲音,這時在你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綠色海洋。藍藍的天空飄着白雲,茫茫的草原上牛羊遍地,馬鬃飛揚,羊聲回蕩,牛奶飄香,這綠色的海洋同時也飛進了我的胸膛。

  我的家鄉就在這美麗富饒的達拉灘上!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黃河自古氣勢磅礴,一瀉千里,引得文人墨客紛紛吟詩讚嘆,無論是“君不見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還”的豪邁,還是“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的幽雅,都足以表明黃河的風彩。從巴顏喀拉山,到渤海灣,一個巨大的“幾”字綿延數千公里。她流過平坦的原野,她不會駐足;她流過狹窄的河道,她會奮力向前。從黃土高原奔騰流過,從壺口瀑布一瀉而下,無論前方有多少艱難險阻,岩石障蔽,她都會向著自己的目標奔去,最終匯入大海。

  我的家鄉在母親河的哺育下正走向輝煌!

您正在瀏覽: 草原長河黃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長河黃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