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落葉,紛紛的往下飄。似乎要飄走些什麼。

  青春是一生中,最為美好的東西,但是,總不能沒有遺憾。因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那是在一個落葉飄素的秋天的黃昏,我獨自一人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沐浴着夕陽夕下的陽光。

  突然,一陣吵鬧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十分的好奇,便走過去看了看。

  我發現,這原來是兩個小男生在打架。我看到了,立刻阻止,接着,我叫他們停下手中的拳頭我問他們是由於什麼原因,他們似乎對我出於一定的懷疑。就衝著我大喊:“一邊站”

  我理解他們的心情,於是便耐心的問了起來。他們看見我那麼的細心,也許就對我放心多了。這時,他們吞吞吐吐的對我說”他不好,是他先搶了我東西。”

  “什麼東西”我驚奇的問到。”那是我爸爸從美國給我帶回來的玩具,對我有着特別的意義”聽了他的述說,我明白了這件東西的貴重。於是,我的話題又轉到了另外一個小男生的身上。

  “你為什麼去拿他的東西,你可知道那件禮物的貴重啊”我衝著另外一個男生大喊大叫,這時,他吞吞吐吐的說”我叫他的東西借給我,可是他說不借,於是……”

  “那你也不能這樣啊”我意味深長的說道。

  經過一些時間的了解,我終於明白了。

  後來經過我的勸說,他們兩個終於和好如初了。他們兩個又沿着友誼的路繼續走下去。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一個道理:人,並沒有什麼,只是有時候,一些事情沒有化解罷了。

  曾經,有一首歌來讚頌朋友的友誼,之前我不相信,但是,現在我相信了,徹底的相信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