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凍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凍的友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失去過一段友誼,一段很珍貴的友誼……

  友誼的美好,是許多人理解不了的。也許,現在的我,沒有人知道,沒有人關注,但是,只希望他能與我和好。我希望,我的道歉有用,我的關心有用,我的安慰有用。但是,一切都只是泡沫構出的幻影,輕輕一吹,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這一切都是多麼的虛幻,彷彿在一夜之間,我與他的回憶,就如泡泡一樣,碎了……

  多麼美好的一段友誼,可惜,這段友誼,卻十分脆弱。開始的時候,猶如彩虹,那美麗的顏色,是我與他一起抓小魚小蝦的回憶,是我與他一起上學的回憶;而彩虹的顏色,卻開始慢慢褪去:這些美好的回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爭吵,一次次打架。不久后,美麗的彩虹就變成了一朵朵黑色的烏雲。

  烏雲籠罩着我與他的天空,覆蓋著我與他的友誼。閃電刺進了我與他的“心臟”,成了一道分界線,並且永遠切斷了我與他的友誼。之後的一場大雪,徹底冰凍了我與他之間的友誼,我的心,也從此刻開始迷茫了。難道我與他之間,終究是這種結果?

  很多人,在擁有友誼時,不懂得珍惜,而當失去時,才會痛心不已。我後悔我對他的侮辱,他也有自尊啊……我希望我能鼓起勇氣對他說一聲對不起,可是,我卻總是看到他就膽小的避開,彷彿我根本不認識他,站在旁邊干愣着。他也是這樣想的嗎?

  下課時,看到他與別的同學玩耍,自己的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卻又不敢光明正大的把他拉到我旁邊,對他說“和好吧”。這三個字,真的有那麼難說出口嗎?我時常問自己,為什麼當時要和他斷交?為什麼不敢與他說話?為什麼不敢與他和好?難道是為了我自己的面子,一定要他先道歉嗎?

  我不是一直倔驢,但我認為面子的確十分重要,可是,面子比得上友誼嗎?

  當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了話,可是,得到的卻是他冰冷冷的回答:“你來做什麼,我沒有你這個朋友!”那時,好不容易有了一點點悔過的我,卻又變得十分暴躁起來。我當時恨透了他,也恨透了我自己,本來就不應該與他道歉,究竟是憑什麼?

  至今,那段被冰凍的友誼,依然在我的心靈深處沉睡着……

您正在瀏覽: 冰凍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凍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