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當然,大雪是必須會下的。今年的雪會越來越大,漫山遍野都是雪,小動物們也開始冬眠了,下面我為大家講個小故事吧!

  在一個大大的森林裡,住着一群聰明快樂的小動物們,他們每天辛勤的勞動着,快樂的玩耍着。這天,他們正在玩耍時,突然有個大灰狼來了,他們嚇得都發抖,連忙跑進家中,可是有個小動物因為跑得太慢,而被捉住了。那隻小動物你們應該知道是誰了吧!那就是小豬,小豬跑的可慢了。所以大森林裡所有小動物要齊心合力去救小豬,接着他們救小豬的計劃開始了。

  小猴的計劃是這樣的:先把雪積蓄起來,然後組成一個個小的雪球,打大灰狼,因為雪球太小沒法把大灰狼打走,所以最後再堆個大雪球,一下子把大灰狼打走了。小鹿的計劃是這樣的:布置一些陷阱,幾個小動物把大灰狼引過來,剩下的小動物去救小豬,救出小豬后,一起打敗大灰狼,這是調虎離山計。

  到底他們倆誰的辦法最好呢?大象伯伯告訴我們,他們倆的辦法都很好。小猴說還是用小鹿的辦法吧!小鹿說還是用小猴的辦法吧!畢竟現在是冬季,用打雪球的辦法最好!

  那大家都統一用了小猴的辦法,把小豬救出來了。小豬連忙感謝小猴!就這樣,他們在大森林裡過的無憂無慮!

  好了,故事講完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了只要團結一致,一定會成功的!

  四年級:雪幻蝶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