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陳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陳老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放了學,如同往常一樣去陳老師那裡上補習班。

  我同桌跟我一起去,他知道我今天過生,便開玩笑的在班上說了一句:“你過生都不請我們吃蛋糕嗎?”我正準備說話,陳老師就插了一句“今天你生日啊?”“對”我回到到,然後就都沒說話了,開始上課。

  上着上着,陳老師讓我們自己做練習題,然後她就下樓去了,過了幾分鐘上樓給我們評講練習。所有過程都像往常一樣進行,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上完了課,陳老師讓我們先留在教室,別著急走,然後她去樓下拿上來了一個小蛋糕,讓我們坐下來吃。看到這一幕,我直接都快淚奔了,呆在哪裡理了一下所有的時間線,陳老師應該不是自己去買的,是讓他對象去買的蛋糕,就在那幾分鐘的時間裡,跟對象交代好了所有的事情,我的英語在班上真的不頂尖。一個老師,能做到這樣,真的是我學生時代最棒的事情了。

  謝謝你,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陳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