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媽媽說要帶我去她的好朋友家玩。本來我是不太想去的,不過那位阿姨家也有一個女兒,小時候我們有一起玩過,所以這麼多年沒見面,如果過去的話,也可以一起聊聊天。

  於是我就和媽媽一起出發了。

  剛到那位阿姨家的門,我就看到她正收拾一半的桌面,她給我們開了門,一邊說:”你看這一到假期,到處都亂糟糟的,正收拾一半呢!“

  當她說這些話的時候,她的女兒,我曾經認識的那個女孩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手中還有一袋小薯片。

  ”小葉,起來,叫阿姨,還有這位你以前一起玩的姐姐。“阿姨一邊把茶几弄乾凈,一邊催促着她女兒。

  小葉抬頭看了下我,應該也認出了我,雖然我們都比前幾年要長高了一些。

  她笑了笑,叫了一聲我媽媽”阿姨“,然後就拉我一起跟她看電視。

  期間,阿姨也叫小葉起身去把燒開的熱水裝進水壺,小葉和我正談論電視劇呢,很不情願地起身。

  很快,我和媽媽見天色漸晚,就告辭回家了。

  在路上,我沉默了一會,問媽媽道:”媽,你覺得小葉在家裡的樣子,是不是和我在家很像?“

  ”是有點像,那你看她這樣子,有什麼感受?“媽媽若有所思地看着我笑了。

  ”我覺得這樣很不對,很不禮貌。有客人到,她也沒主動起身打招呼,而且阿姨在打掃,她還在看電視也沒有幫忙;讓她幫裝不,她也一臉的不情願。“我越說越小聲,繼續說道:”我好像也有這樣的壞習慣,從她身上,我覺得這讓人很不舒服,所以我要改正。“

  媽媽笑了,她說她會把我的想法告訴那位阿姨,同時也告訴小葉。我並不覺得有什麼難以情,知道的不足,然後去改正,這是我在今天學到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