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是慶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慶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剛才比較清醒的我還是差了下昨天的那個什麼什麼房間。然後。然後。應該算是好消息。那是假的!

  我還是跟同一個朋友說了那件事情,我說很高興,我那麼早就發現了!真的很高興!那麼早發現那是假的!好吧!雖然不算是早的!幸好是還沒有交那個九十九啊!雖然是被詐了九十九。朋友說我是在犯傻嗎?

  我告訴朋友我多麼多麼地幸運,然後她就說我犯傻!我真的很幸運啊,難道不是嗎?恩!手機幫助了我,誰叫當時手機不好使用了!幸好是這樣!看來是手機知道我平時太傻而且太窮了,連話費都交不起哈!所以呢!

  怎麼說,還是多了一點經驗!首先,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我第一個應該做的應該是先上百度看看其他人的意見~

  第二,一旦是說道要錢的,都應該先慎重考慮,不應該像昨天一樣那樣的不淡定!

  第三,在一開始說是免費的時候,後來又要交錢的時候,就一定要慎重了!

  第四,還是好好地,踏踏實實的做自己,天下沒有免費的晚餐呢!

您正在瀏覽: 還是慶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慶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