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慶幸-我不漂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慶幸-我不漂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漂亮女生飄逸柔順的長發,沒有漂亮女生的柳葉彎眉,沒有漂亮女生櫻桃似的小嘴,也沒有漂亮女生細柳般的身材。總之一句話,我長的不漂亮。 

  但我慶幸-我不漂亮。漂亮女生時時刻刻都得裝成淑女,笑不露齒,吃飯細嚼慢咽,為了保持她們那苗條的身材,不得不只吃半飽;而我不一樣,正因為我不漂亮,我才可以咧開嘴哈哈大笑,吃飯狼吃虎咽,街頭小吃任我挑。 

  我慶幸-我不漂亮。漂亮女生走路慢悠悠的,上樓梯一步一個台階,即使大難臨頭,也不改變,顯得從容不迫,盡量表現出她們那美麗的身材;而我就不同了,正因為我不漂亮,我才可以像箭一樣衝進教室。 

  人的相貌是天生的,是父母賜予的漂亮與否,在我心目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由。 

  我慶幸,父母賜予了我不漂亮的臉龐,使我不受淑女禮節的束縛,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清澈的水裡游來游去,像小鳥一樣在廣闊的天空,無憂無慮的飛翔。 

  跟我一樣的女孩,你不必在為不漂亮而煩惱,如果每個人都像淑女一樣,豈不是太累了!你應該慶幸,自己不漂亮,因為你有了比任何東西都珍貴的自由。 

  別讓青春的美好時光在淑女的禮節上白白浪費。

您正在瀏覽: 我慶幸-我不漂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慶幸-我不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