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慶幸,因為我不漂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慶幸,因為我不漂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漂亮女生婀娜的腰身;我沒有漂亮女生白嫩的面孔;我沒有漂亮女生的明眸皓齒;我沒有漂亮女生的披肩秀髮……總之,我不漂亮,甚至可以說,我是個醜女孩。 

 然而我慶幸,因為我不漂亮。 

 我不漂亮,也就沒有男生來追求我。如今的中學生,說來老師可能不信,但事實就是這樣的:早戀佔到了十之八九。多少漂亮女生的石榴裙後跟隨着一串串的愛慕者。整日忙於應付這些騷擾者了,哪有心思放在學習上。有些意志不堅定的漂亮女生,被所謂的帥哥們的甜言蜜語迷亂了,落了個可悲可嘆的下場,悔之晚矣。因為我不漂亮,也就從來沒有這些不該發生的事來擾亂我的心扉。所以,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我相信,我比那些漂亮女生有更光明的前途。 

 我不漂亮,也就不在乎穿着打扮。多少漂亮女生整日琢磨如何搭配衣服啦,怎樣用什麼樣的化妝品啦,把頭髮染成什麼樣的啦……青春年華浪費在這些無聊的瑣事上。我就不用考慮了,一身學生裝是我最合適的裝扮,素麵朝天是我最健康的容顏,黑亮的短髮使我盡顯青春朝氣。 

 我不漂亮,也就不用考慮減肥與吃飯。多少不過百斤的漂亮女生為了體重增加了幾克而苦惱,不敢吃這不敢吃那,我卻不用在乎,隨便什麼只要能吃的,能進口的,再肥在膩我也能甘之如飴,吃出個健康來,讓那病態的骨感見鬼去吧,省的有事沒事就跑醫院。 

 我不漂亮,但那只是一時的外表,我自信我是美的,我美在健康與自然。 

 正如林黛玉哀嘆的“明媚鮮艷能幾時”青春年少的外貌美不會長久。只有內在的美,知識的美才是自己永遠的資本,我慶幸,因為我不漂亮——那只是一時的外表。

您正在瀏覽: 我慶幸,因為我不漂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慶幸,因為我不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