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慶幸,認識了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慶幸,認識了你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傳聞,彼岸花能喚起前世的記憶。在我的夢裡,看見了你的身影。

  六載如風,朝朝與暮暮應在你我臉上,成熟了,滄桑了。

  我們很有緣,三國郭嘉乃曹操軍師,恰恰我姓曹,你姓郭。

  我常指着某些幼稚的事,笑着對祭酒道:“祭酒,你怎麼看?”你沒有理我,只是一臉高傲地雙手環胸,微微的靠在我肩旁,實際上半身的體重都壓在了我身上。如今你我不曾如果親密,甚至不許我抱你,不許我靠近你……

  我們相識的第一年,關係疏落,僅為學習上的朋友,不交心,不換情,不說欲,不言思。祭酒你很內向,把自己掩飾得嚴嚴實實,我看不透你的為人,更看不透你的想法。

  相識過程很簡單。當時我在祭酒的前位,祭酒向我借了一支鉛筆,我就開始在意你了。過了三四天,你沒有把鉛筆還給我,我便主動去找你。“同學,你借的鉛筆還沒還呢。”我笑吟吟地對着你道。你獃滯了一下,把鉛筆遞給我便繼而埋頭做事。其實我還是想和你結識,剛見到了祭酒便有了一種熟悉感。“同學,你叫什麼名字?”我並沒有因為祭酒的冷淡而死心,還是一副不怕死的摸樣想與祭酒相識。

  果真,祭酒沒有回答我,只是把本子遞到了我的面前,上面寫着你的鼎鼎大名。呵,祭酒的反應真的很淡漠,好像是在刻意與他人保持距離,拒人於千里之外。

  後來我拿到了和祭酒的聯繫方式,祭酒果然是個悶騷的人。祭酒告訴了我關於你自己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才從此了解了你。在網絡上我刻意隱瞞了身份,和祭酒聊了幾個月後,約在了學校門口見面。當時祭酒見到我時真的驚呆了,沒有想到和自己交流那麼久的人居然是我吧。

  我也沒有想到我竟然會怯場,居然想着去逃跑,我真想打我自己一巴掌。最終還是沒有逃過命運的繩索,我們總算是真正的交上了朋友。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應該是我們結識的第四年。你硬拉着我和你去逛街,後來才發現你也叫了好幾個女同學一起去。作為一位死宅人士,我很少去逛街。就算是跟着一群同齡女生去逛街也感到蠻尷尬的。

  四年一下子就過去了,揮灑下一片星晨,以前的我們早已過去。

  軍訓那天,祭酒紅着臉鬼鬼祟祟地跑過來和我說教練找我。其實教練並非找我,只是祭酒的朋友的整蠱罷了。祭酒那點小念頭我一眼便看穿,也不忍在同學面前拆穿他,便一同去會會教練。原來教練是我父親的一個朋友,他便留我下來喝喝茶,聊聊天。

  幾位特么頑皮的同學間整蠱未成功也沒有死心。趣味運動的叢林探險我和祭酒分到了同一個組。雖然祭酒身子骨柔柔弱弱,其實內心非常堅強。看着祭酒單薄的小身子提着燈籠在前面探路,內心難免有一絲寒意與自責。那又怎麼樣呢,誰讓我懼黑。

  我只是跟在祭酒後面,一心早已飄到九霄雲外。很快就注意到後面有一陣悉悉索索聲。當時我以為是有什麼野獸,便一把搶走祭酒的等,摟着纖細的腰肢速速遠離。

  這不過是那幾個惡趣味的女同學罷了,看見我與祭酒之間如此親密,回到學校就大肆散播謠言,但是,我不在乎!

  第六年,我們始終就是分離了。記得是在前一年,祭酒漸漸開始疏遠我,跟剛認識時一模一樣,見面時只是說幾句客套話,便匆匆而過。

  祭酒身子弱,體育成績不佳。學期末的體育成績總評,祭酒的跳遠成績只有一米五,多麼駭人!

  為了祭酒,我什麼都捨得。我故意施小力度,與祭酒得到了一樣的成績。當時祭酒看見我時一臉怒氣沖沖,祭酒說,為什麼那麼傻,體育不及格會影響到錄取結果!眼前一片朦朧,祭酒還是在乎我的。我不悔,真的不悔!

  祭酒跟我說,你的路很長,要慢慢走,一切要以學業為重。祭酒的父母年過四十時才生下祭酒,況且祭酒是家中唯一的獨苗,思想負擔很重。

  時間選擇可分離。我知道,我不會再主動去找祭酒了。如果又一天,祭酒需要我了,我會重新回到祭酒身邊。

  並非良緣已盡,僅為時機未到。

  六年級:曹晶

您正在瀏覽: 很慶幸,認識了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慶幸,認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