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她不再相信上帝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她不再相信上帝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收起了它的光芒,枯葉落寞地在空中打着轉兒,風割到臉上很冷,很痛……她剛從醫院走出來,不管風如何割在她的身上,都不在乎,只是低着頭走在寧靜的街道上。

   她的爺爺患了胃癌,還是晚期,醫生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想到這些,她失聲抽泣,但是,卻又竭力掩飾自己心中的沉痛,轉身走進了一家網吧。她從縫了幾個補丁的褲袋裡摸了許久,最後拿出了六張皺巴巴的紙幣遞給網吧的老闆——只有兩元。

   “不夠錢呢!”網吧的老闆說。

   “叔叔,我只上一會兒,兩元夠了吧?我只發一封郵件!”她哀求着。

   “不行!”

   “叔叔,求你了!……我只發一封郵件!”

   網吧的老闆堅決不同意。於是,她跪下地,給網吧的老闆叩了幾個響頭,額頭撞在地上,淌着鮮血……

   網吧的老闆感其誠,於是,同意讓她發一封郵件。

   她打開電腦,登陸郵箱,在“收件人”一欄中輸入“shangdi@163.com,”,給上帝寫了一封信:

敬愛的上帝:

   我現在在一家網吧里,我把我晚飯的兩元錢用來上網了,只為了給你寫這封信。我不奢求其他什麼,只求你能幫助我!

   我四歲時父母就離開了我,從此,我與爺爺相依為命。現在爺爺患了胃癌,醫生下了病危通知書……我現在只有爺爺一個親人了,我懇求你不要讓爺爺離開我,保佑他能好起來!我知道你會幫助我的,因為爺爺經常和我說,這個世上是有上帝的,上帝是會幫助有困難的人的……

   此致

祝上帝幸福!

   一個十歲女孩

   2011年5月10日

   她激動地把信發了出去。

   接下來的日子,她天天都把晚飯的錢留下來,拿去上網,為的就是能看到上帝給她的回信。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二十天過去了,她給上帝寫了十九封信,但是,她一直都沒有收到上帝的回信。

   第二十一天的寒風凜冽的晚上,她如舊把晚飯的錢留了下來,嫻熟地去到網吧,登陸郵箱——她看到有一封未讀郵件便欣喜地打開:

你好:

   這個世界並沒有上帝,上帝只是一個傳說罷了。請你不要再給我發郵件了!我要工作,很忙的。嗯,我也很同情你,但是,我無能為力,沒辦法幫助你!你另請他人幫助你吧。

   祝你快樂!

  唯

   2011年5月31日

   她看完郵件,哭了。她失意地走出網吧,寒風吹到身上,很冷……她為了給上帝寫信、發郵件,已經很多天沒有吃晚飯了,弱不禁風的她,最終暈倒在大街上……

   第二天早上,她的爺爺走完了人生的60個春秋……

   她捧着爺爺的骨灰,走到海邊,心裡默念:“爺爺,這個世上根本沒上帝……”

您正在瀏覽: 從此,她不再相信上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她不再相信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