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傀儡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傀儡心 標籤:傀儡作文 傀儡娃娃作文

  做為一個孩子我沒有資格批評大人們的一切罪過。但是就因為我是孩子,所以我必須承擔父母給予我所有的希望。像是籠子里的鳥,沒有屬於自己的天空。用知識來充實自己那顆空虛的心,把自己變成一個父母眼裡完美的孩子。變成父母炫耀的物品。看着他們眼裡的笑意,我必須學着偽裝自己!

  學校里我是老師的掌上明珠,是眾多的孩子心目中最完美的人。有最好的成績,拉一手的好提琴,有很好的家世!別人對我的評價永遠都不是我想要的他們看見的只是表面的我,傀儡般的我,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渴望能夠做一天的自己,不在受爸爸媽媽的限制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我失去了自己!

  我想做一次壞孩子,於是我和一個比初三年級欺負我的學姐給揍了一頓。雖然同是女孩,我卻因為學過跆拳道的關係,我以全勝的姿態退場但是當看見爸爸媽媽對我充滿了絕望的眼睛時,我知道我輸了,輸給了命運於是我又變回了原來的那個擁有一切卻很虛偽的孩子,我又從新看見爸爸媽媽眼裡的光彩多麼虛偽的世界沒有了我的舞台,我的空間,還有我的自由!

  我的世界是黑白的沒有任何的顏色,我沒有七色的蠟筆描繪出屬於我的世界。

  我沒有彩色的毛線編織出有顏色的夢。開始習慣了黑白的世界,跆拳道的教練說我!

  是他最得意的學生,因為我有很大的力氣。但是誰會知道那是我在發泄?有誰知道!

  我把它當做我最好的發泄方式?

  別人眼裡我的前途是那麼的明朗,是那麼的燦爛。但是在我看來我的前途是那麼的渺茫,那麼的模糊,那麼的不清晰我希望成為一個流浪的畫家但是那個夢離我好遠,好遠!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給了我最好的果實卻一直忘記告訴我該如何去把它種植成一片果林我也是孩子,我也希望有一個屬於我自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傀儡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