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怯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怯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我不再怯弱 

  試捲髮下來了,那醒目的數字,鮮紅的叉叉又一次無情地證明了我的失敗,我失望地嘆了口氣,將試卷塞進書包,匆匆走出了校門。 

  回到家,我隨手將書包一扔,目光掃視着周圍,突然,目光停留在那盆仙人掌上,那是一盆媽媽從外地帶來的仙人掌,自從來到這個環境中,它似乎與這環境格格不入,原本堅硬的刺尖,早已鬆懈了,翠綠的樹掌,開始泛黃,漸漸枯萎,整株植物就像霜打的茄子-----病焉焉的,這與那個在沙漠中頑強生長的形象簡直判若兩人,哼,素來堅強的仙人掌也不過如此,我沒好氣的把這株仙人掌推進陽光下…… 

  過了兩天,當我再一次被考試成績所煩惱時,我不經意間看到了那株在陽光下暴晒許久的仙人掌,隱隱約約中看到一點紅,我走近一看,竟然是一朵花,這是一朵鮮紅的花朵,片間是淡淡的粉色,然後逐漸的向四周散去,與濃郁的紅色融為一體。 

  我有一點驚訝,原本以為它會這樣慢慢地枯萎,凋謝,沒想到它又重新找回了生命,我情不自禁的用手摸了摸它的尖刺,變得又尖硬起來,扎的人刺疼,或許它是在告訴我,我又重新復活了,此時,火辣辣的陽光仍在暴晒着仙人掌,沒有留一點兒情面。我忽然對眼前這株小小的植物敬佩起來,不畏烈日的暴晒,努力、默默的生長,無論條件有多麼艱難,都要儘力的結出那朵屬於自己的那朵花。想到這兒,我不禁羞愧的低下了頭,回顧自己經歷坎坷時的點點滴滴,覺得自己很怯弱,很膽怯,沒有勇氣去面對、征服一切困難,但眼前這株仙人掌,卻在被人否定了它必死無疑時,它又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堅強的活了下去。 

  我正想把這株仙人掌往陰涼處端,突然覺得,也許這才是適合它的地方,在艱苦的條件下激發自己的生命力,於是我將它放回了原處,隨後,我走進房間,拿出那張不滿鮮紅的叉叉,又望了望在烈日的那株仙人掌,奮筆疾書起來……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怯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怯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