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穿越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穿越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那華麗的穿越是來自於一塊西瓜皮,對!就是一塊西瓜皮。 

 那一天,我在去學校的路上“啊!”隨着一聲我跌倒在路邊,可是叫完以後覺得不痛,緊接着我開始頭昏腦脹,眼睛非常的疼。 

 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我在一個奇異的地方,那裡有許多的奇花異草,當我站起來時發現有一張精緻的臉放大在我面前,我瞪大了眼睛嚇得我拔腿就跑。當我跑累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他一眼,啊!真是一個美少男啊。 

 一雙紫色但有不憂鬱的雙?看起來真有一種親切感,一張薄薄的紅紅的嘴讓人看了都有一種想要人親他的感覺,他穿着一身雪白的長袍子好有大俠的感覺。噢,真是世界上難得的美男啊!{當模特肯定行} 

 這時他開口說話了:“你是誰?”我一愣:“我是22世紀的人類。”“原來是1000年後的人啊,你的靈魂附到我新的神靈了,它叫蜜蝶。這應該不是你的真面目吧?”我一聽一下衝到池水面前。 

 我在水面上看到了現在的自己:一襲長發披到腰部,一雙藍色的眼睛眨一眨的,一張和美男的一樣的嘴,一身藍色的長裙拖到地上好看極了。 

  {上朝}

您正在瀏覽: 我那穿越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穿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