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3020年的小花貓,我是穿越來的,我餓了會叫,我渴了也會叫,我喜歡吃魚。

  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啊!

  我喜歡看《爸爸去哪兒》,當然,是在小主人的電腦上看的,我們3020年的貓可是會……玩電腦的!不要被嚇倒哦!!!我們很可愛的!呵呵。

  我嘛,有一點很讓人討厭,我怕老鼠!!!2014年的老鼠可多了,我才來沒幾天,就被老鼠嚇得魂飛魄散,它們還嘲笑我,說我沒出息!嗚嗚嗚……人家3020年可是沒有老鼠這種東西的!我還是聽老貓說的呢!!!好在記住了老貓說的老鼠的樣子,結果,還是沒躲過老鼠的襲擊。

  呀!又有老鼠來了,我溜!突然,我滑了一跤,穿越回了3020年,我落荒而逃,跑到了家裡,還好,沒人發現我違反了時空守則,於是我趕緊去吃10天前沒吃掉的的蛋炒飯,不然,小主人要罵我浪費糧食啦!!!!!!

  六年級:可可789

您正在瀏覽: 穿越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