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夢想。我想當法醫,我想當警察,我也想當香港法證部的高級化驗師。但不管是哪一個職業,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伸冤。

  我想當法醫,可以說是受到宋慈的影響。宋慈他為死者伸冤的正直的偉大品質讓我欽佩。更讓我喜歡法醫這個專業。也許很多人會想不明白,有那麼多的好工作不做,卻要做一個整天解剖屍體的職業,有什麼好的,又那麼累。其實,你們這樣想就錯了。法醫的確是要整天面對屍體,解剖屍體,但是那是為了替死者伸冤,為死者討回一個共道。換個角度想一想,如果某天你或者你的好朋友被人謀殺了,你也一定很想真相大白的!如果當真不想,那麽,我只能說你是鐵石心腸,沒有一顆正直的,充滿正義的心。

  法醫這個職業確實很累。因為他要承受來自多方面的壓力:死者是冤枉的,要是查不到線索就覺得對不起死者。而為了儘快幫助死者找到真相,就會急得連夜工作,導致神經緊繃,心裡壓力大。但是這些都不是問題。當然,前提是你熱愛這個職業。

  關於法政,我想,香港的朋友是最熟悉不過的了。香港的法證部是我非常嚮往的地方,我想當那裡的高級化驗師。我親眼見識到法證人員是如何讓用科學破案的!細微到連一根纖維都不放過。

  科學破案的確很神奇,但再怎麼神奇,如果少了警察的幫助,那也是沒用的。所以,我也很崇拜警察!

  不管是法醫、法證人員還是警察,都是為死者伸冤的。所以,不管怎麼樣,我理想和夢想的箭頭是會指向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