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理想,那麼同樣我也不例外。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做個出眾的外語教師。

  我從小就十分喜歡外語,但我並不排斥其他功課。我有時候連做夢都想出國學習學習,聽聽國外老師講課。同時也互相交流各自的學習妙招。

  我的理想雖然不是當什麼大老闆什麼的,但是,我認為,理想必須是自己喜歡的,不喜歡就不叫理想。

  我很想完成自己盼望已久的理想,但是我心裡十分清楚:要想完成自己的理想,首先和現實生活中的努力是分不開的,要想成功,當然就要付出辛苦的汗水。不可能有天上掉餡餅的狀況,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我心裡暗自下了決心:要努力學習,做個人上人。報答父母的恩情,也讓他們過上更好的生活。

  奔着理想前進,沖沖沖,努力努力再努力!Go

  孟州市城伯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小作家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