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顆水晶球,在金燦燦的陽光溫暖照耀下,迸出如彩虹般絢麗的光芒,我也有一顆水晶球。同樣在這個水晶球里也有一個理想,那就是成為一名老師。 

  我要當的不是一名普通的老師,我要學習手語。 

  我要去教那些無聲的孩子們,我要和他們用心交流。我要他們知道,自己是正常人。也可以和別人交流。不要自卑。當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同時也為你打開了一扇窗。 

  這個理想來自於06年的萊卡·好男兒選秀賽。亞軍是宋曉波。正常人獲獎是並不稀奇的,可是他不是正常人啊!他是一個聾啞人。用舞蹈演繹了自己無聲的美麗。感動了無數的評委。他在勝出的時候用手語告訴人們,他其實也自卑過。是他的媽媽學習手語,教他手語,當他的手語老師,告訴他聾啞人並不自卑,樂觀的生活下去。記住,你也是正常人。努力追求自己的夢,完美自己的人生,給自己的人生開花。他的這番無聲的話語感動了我。從那時起,我內心夢發了一個理想的幼芽 ,成為一名手語老師,去教那些聾啞兒童。 

  還有一次,我去商店買東西正趕上人多,大家都在焦急的排着隊,等待結賬。可是,隊伍忽然不動了。我擠到前面去看。原來一個聾啞人在付錢時無法理解售貨員的意思。售貨員生氣地一把把他推到旁邊。他無奈地走了。我想起這件事就很氣憤,他也是正常人啊!只是命運對他不公而已!我一定要學習手語!讓他們也可以和正常人交流!我要用手語、用心靈和無聲的小天使交流。讓他們明確自己的人生觀,要活得更有價值。 

  我要學習手語,將殘疾人的天空變得更加絢麗多彩!讓他們知道自己也認識正常人! 

  手語是一種非常複雜的語言,我深深地知道,要學好手語,必須奪取接觸、多去關愛聾啞人。其次,我要刻苦的學習手語,把聾啞人的每個 心情都要清楚,這樣才能更了解聾啞人。 

  在以後,我回讓我的生活都是充滿陽光的——因為,我要讓我的水晶球更美麗。但是,我相信最燦爛的陽光非莫屬我的努力,我要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