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憧憬(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憧憬(3) 標籤:憧憬作文 憧憬未來作文

  “賈佳浩,你想什麼呢!”數學老師拍了拍講桌,粉筆灰瞬間飛滿了整個教室。老師瞪着大眼望着我,同學們也都齊刷刷地向我看過來。

  “報告老師,我正在聽課中。”我站起來,盯着老師正看着我的眼睛。

  數學老師縮了縮脖子,雙下巴更加明顯了。老師正氣憤着,不知誰突然“噗嗤”一下笑出聲,緊接着,同學們哄堂大笑。

  “誰,誰在那兒笑啊?”數學老師走下講台,向在座的同學們掃了一眼后,又朝我看來:“你給我站着聽課!我明明看見你在笑,還狡辯?”說著,又拿起課本捲成一個紙筒,從教室右邊迅速掃到左邊:“你們這個班真的是太亂了!要知道是誰在笑,你看我不打爛他的嘴!”

  我走向後門,靠在門上。

  “喂,你!誰給你的膽子讓你靠着門的?走開走開!”老師用食指指着我。

  我向前走了一步。

  不知為什麼,最近,老師總是莫名其妙地指責我。他們說我走神,但我卻感覺不到。

  好神奇啊!

  如果只是因為我數學成績下滑,被數學老師訓斥,還說得過去。但到也不至於,所有老師一起對付我吧?

  是不是,因為我太想她了,所以總是出神呢?但是,為什麼,我還能聽到老師講課的聲音呢?

您正在瀏覽: 憧憬(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