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憧憬的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的遠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聽着那些動聽的古風歌曲,感覺生活愜意到了極點,舒服到了極點。

  其實,在這一瞬間,我們能夠領略的心情,都不被人理解和接受。就好像,你的心情波動很厲害,連你自己都感覺很累,更不要說那些試圖和你相處的人了。

  所以,不要總是那麼的不懂道理,他們也許是想要和你說話,想要和你交流,想要和你交朋友,可是你從來都不願意主動出擊,你只是那麼簡單的被動接受,享受着別人贈與你的喜悅。

  可是,又有什麼道理呢?人家憑什麼呢?

  所以,他們說的是沒有什麼錯的,你想要什麼,要自己去爭取。也就像你室友發出來的那條說說,誰管你高不高興,都是自己高興。

  這是大實話。

  所以,摔了那麼多次的你,這次應該長個心眼吧,知道教訓了吧。

  我們只是在那一瞬間,不理解他們到底處於一種怎樣的氛圍,你也可以等待那些不喜歡的生活,終於都來到了你的現實生活。

  我記得,他們聽的歌曲,他們看的那些風景,其實都是我們所憧憬的遠方。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都喜歡自由,不管怎樣都不喜歡被束縛,對於他們來說,這是底線。

您正在瀏覽: 憧憬的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的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