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宵節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的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這天,是我國傳統的節日——元宵節。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過節,奶奶家人可真多啊!有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姑姑、姑父,還有大哥哥,爺爺奶奶為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有水果、飲料、還有我喜歡吃的大蝦和雞翅膀,我吃的好香啊!

  終於到了晚上,我們吃完元宵,就放起了煙花。我拿起“波彩明珠”,問爸爸:“這是插在地上還是手裡拿着放?”爸爸說:“這是手裡拿着放的。”

  看到有好多人在放許願燈,爸爸也為我買了一個,媽媽在許願燈上寫下了她為我們全家許的願,望着許願燈慢慢地升上高高的天空,我問媽媽:“媽媽你許什麼願了,能告訴我嗎?”媽媽說:“許的願是不能說的,只有裝在心裡才能實現”。其實,媽媽不說我也知道媽媽許的願是讓我身體好、學習好,讓我們全家幸福快樂。我一定努力,讓媽媽的願望實現。

  今年的元宵節真是一個難忘的元宵節啊!

  初一:閆澤南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