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蟬鳴聲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鳴聲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蟬鳴聲聲 標籤:蟬鳴作文 爆竹聲聲作文

蟬鳴聲聲,詮釋着夏的酷熱,傾訴着心的情結。就在這炎熱難耐的傍晚,我整理着自己混亂的思緒……

  此時此刻,喜馬拉雅山的雪水,正融入奔騰浩翰的江河;洞庭湖水泛着鱗波,無數只仙鶴在自由飛翔;松花江畔的綠樹正搖曳着身姿;白雪皚皚的天山,美麗的雪蓮正破冰而出……千家萬戶,有領得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喜悅,也有落榜而泣的嘆息……聲聲蟬鳴,伴隨着幾分歡喜幾分憂愁。

  然而,雪水依然奔流,洞庭仍舊泛波……大自然並沒有因為誰而改變,它還是那麼生機盎然,活力無限。

  人生的季節中,青春總是蹦來跳去,帶着活力,帶着天真,帶着微笑,帶着酸澀,也帶着滿腔的熱血。雄鷹之美,展現於搏擊風雨的翱翔。高考的洗禮讓平凡的生命,有了直面人生的激情與勇氣。為了我們心中那個奇幻的盛典,我們曾奮蛟鼓鯨,暢遊東海;我們曾瑞虎振獅,雄喉西山。每日筆耕不輟,不覺東方既白。辛勤的園丁也與我們整日酣戰,夙興夜寐,奔忙前線。回想那些日子,心中感慨萬千!

  矚目天高雲淡,獨享月白風清,青春是一種瀟洒的存在;攀登書山峭壁,搏擊學海浪尖,青春又是另一道美麗的風景。考場上的金戈陣陣,鐵骨錚錚,不單是智力的競爭,更是心理的較量。金蟬的叫囂,只會讓我們更加沉着應戰!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一鳴驚人,然而,事實卻難遂人願。我成了落榜生,曾經的夢想也隨之飄逝了。家人失望的目光,牽動了我眼中的淚水,難道我的夢就因此而泯滅了嗎?難道就如此這般讓我告別單純了嗎?就這樣在痛苦中徘徊? “不——”我仰天長嘯,發出心底的呼喚:“不能因為沒有翅膀就放棄了飛翔,不能因為沒有鮮花就了枯萎腳下的小草,枯萎了自己的夢!不管陰晴雨雪,心中放一個太陽,就會永遠沐浴陽光!”

  背負着家人的零星希望和自己僅有的一點自尊,我來到三賢故里下吉中學。在這裡,我找回了我應有的自信。老師孜孜不倦、認真負責的精神激勵着我;同學的淳樸熱情、刻苦努力感染着我。我愛這裡的氣氛,在這裡,我感到生活的充實,我重新開啟了塵封已久的心靈。

  熾熱的夏,點燃了蟬的激情,它毫無顧忌地吶喊着,我知道它在給我助威。或許,我現在還有些茫然,但我感觸更多的是這樣兩個字——莊嚴。伴着聲聲蟬鳴,蟬鳴聲聲,我在灰燼的余煙中鋪平失望的粉末,懷揣着自己的夢想,堅定地寫下四個大字:

  相信未來!

您正在瀏覽: 蟬鳴聲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蟬鳴聲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