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壓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壓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靜了,哀愁的心在空中遊盪,遊盪……

  一陣寒風掠過,我的心不禁一顫,是風寒,還是心寒?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每當試捲髮下的時候,老師只在乎你的分數,父母只在乎你的排名。好像分數就代表着學生的成績,代表着你的“前途”,代表着一切。

  初一的時候,覺得分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掌握知識的程度。

  上了初二,我開始領悟老師越來越緊皺的眉頭,開始讀懂父母越來越複雜的眼神,哦!那是因為我們即將踏入初三。可以這麼說,初二的成績正是能否打開初三重點班閘門的鑰匙。

  每當看見那不及格的鮮紅分數,心裡彷彿有一塊巨石壓在心中,好重,好重。當不及格的分數傳到父母耳中時,又不知道該用多長時間治療心中的傷痛。

  每當看見父母為了生活而奔波勞累時,心中的辛酸一涌而出。父母為我付出那麼多,而我回報的卻是不及格的分數,一份“欣慰”的分數。

  每當考試的時候,想起父母失望的樣子,心中的恐懼,壓力就更重了!每當看見父母失望的眼神,心中的傷痕就更深了!

  我聽見心靈在悲哀地說好累,好累。原本它打了敗仗,不想再掙扎着爭奪下次的勝利。

  每天,我都是在嘻嘻哈哈的歡笑聲中度過。可有誰知道,在歡笑的最深處,壓力總是藏得最深,最深……

  每當回到家,臉上就多了一絲的笑容。儘管那一絲笑容是偽裝出來的。不明白為什麼要穿上偽裝的衣服?哦!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自己。我真的很希望,在父母的眼中我是一個快樂,值得他們驕傲的女兒。

  夜,還是這樣深沉,這樣靜寂。哀愁的心帶着沉甸甸的夢,帶着沉甸甸的希望在慢慢地,慢慢地進入睡夢中……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壓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