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書屋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屋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漂亮的書屋,那是我父母精心為我準備的,希望我可以好好學習。

  進入書屋,你可以看到一個很大很大的書櫃,上面擺滿了書,你或許發現了右上角的那一摞書的特別之處:書皮都是沁人心脾的綠色。那些書都是我從各個書店裡買回來的,都是關於恐龍的。

  記得我曾經做了一個夢,夢裡我迷路了,像各種科幻電影的發展一樣,我發現了腳印,這個腳印有60多厘米長,足印還顯示其足後跟比較長,我的推測是這恐怕是一隻身長12米左右的恐龍,其種類不是霸王龍就是巨齒龍。沿着腳印走,我看見了一隻巨大的霸王龍在進食,我立即躲在了草垛里,偷偷的看着。霸王龍嘴裡還咬着一具屍體,我估計是鴨嘴龍的屍體,因為我看到了鴨嘴龍特有的冠飾,嫩嫩的淺黃色,年齡應該不大。霸王龍咀嚼着食物,彷彿在吃着什麼人間美味一樣。我看見一些肉沫從霸王龍嘴裡流了出來,我想這隻霸王龍應該有一段時間沒有進食了吧,因為一般的霸王龍吃食的時候都不會細細的品嘗,應該是直接吞才對,因為只有知道了物品的稀有才會珍惜。我打算偷偷地走掉,因為我可不希望被霸王龍吃掉,雖然我很喜歡鑽研恐龍,但這並不表示我喜歡被恐龍吃掉。我的腳才挪動了半步,那隻霸王龍好像已經看到我了,那雙眼睛直溜溜的瞪着我。我嚇得哆嗦着腿就跑,可是兩條小短腿怎麼比得過兩條有力的大長腿,我眼睜睜地看着霸王龍張開血盆大口想要把我一口咬住。

  “啊—”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突然發現自己還在家裡,在書屋裡抱着一本《恐龍世界》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的書屋堆滿了綠皮的書,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屋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屋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