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書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書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小書屋

 浙江省寧波市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1)班 梁鏵壬

  今天,我又躺在外婆懷裡,忽然又回憶起童年的往事。外婆的童謠.故事.還有一串串葫蘆。哦,對了!還有外婆在逍林的小書屋。外婆是退休教師,外公去世后沒什麼人陪她。所以她在自家門口開了一個小書屋。那裡有我喜歡的連環畫,當然也有我喜歡的各種故事。

  每個午後,我總會去外婆的小書屋。看我喜歡的連環畫,聽外婆講的各種故事。《牛郎織女》.《小紅帽》.《白雪公主》……我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聽得困了,想睡了。外婆總會把我抱到藤椅上,輕輕搖着藤椅。有時我會調皮地睜開眼睛,看看外婆。只見外婆慈祥地望着我,一邊給我打着蒲扇,驅趕着嗡嗡做響地蚊子,一邊用松樹皮般地雙手輕輕撫摩着我的頭髮。不時還唱着“小寶寶睡覺了……”漸漸地我睡了,睡得很香,很香……

  在小書屋前,總會有一個賣糖葫蘆的伯伯。“賣糖葫蘆嘍,賣糖葫蘆嘍,又酸又甜的糖葫蘆,快來買哦……”每當聽到這一聲聲響亮地吆喝,我總會迫不及待的跑出小書屋,去買又酸又甜的糖葫蘆。在小書屋裡一邊吃糖葫蘆,一邊看連環畫。恩…..真舒服。

  記得今年暑假我去逍林時,我看見小書屋不見了,只見小書屋變成了一家餐廳。蒲扇變成了電風扇,藤椅變成了美觀的椅子。那一切古老的物品都沒了,變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唉,那充滿回憶的小書屋啊!

  指導教師:吳剡芝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書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書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