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屋 

  我有一個小書屋,它是我學習成長的搖籃。 

  書屋的名字叫“玉琢室”,這個名字是爸爸取得,來源於《三字經》中的一句話:“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爸爸希望我在這個書屋裡,能像玉石經過雕刻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走進書屋,靠窗邊是我的寫字檯,寫字檯上面擺着一盞精緻的、可移動的檯燈,是媽媽為保護我的視力特意買的,小檯燈天天陪伴着我,在它明亮的燈光下,我能認真地寫作業、看書、畫畫。緊靠檯燈是我心愛的筆筒,筆筒里住着我許多好朋友---鋼筆,它們像忠實的小狗,隨時等着我的召喚。寫字檯上還擺放着一盆仙人球,每次看書、學習累了的時候,我就看看仙人球,放鬆一下。 

  左邊是滿壁的書櫃,是爸爸在裝房子時專門為我做的。書櫃里整齊地擺放着各種各樣的圖書,有作文書、古典名著、歷史故事等等,它是我的知識倉庫,一有空,我就會在這知識倉庫里享受知識的甘露。 

  右邊的牆上,掛着一張中國地圖,這是我睜眼看世界的窗口,每當我碰到一個不知道的地名,都要在地圖上找到它的位置,看是哪個省的。 

  我喜歡我的書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這個書屋把自己磨成一塊美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