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超級書迷街,那裡住的全部都是超級書迷。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個嘍!

超級書迷街的房子,全部都是用一本本各種各樣的書本搭成的。所以,房子里隨處都可以當書房,但是,又都不是書房。既然到處都是書,所以也就不需要什麼書房了。

我家裡的客廳是用字典搭成的。像什麼《新華字典》呀,《英漢字典》啊,什麼都有。廚房嘛,是用菜譜搭成的。一邊看着菜譜,一邊做飯,多方便啊!我的房間,當然是用好看的漫畫書搭成的啦!哆啦A夢、蠟筆小新,陪我一起進入夢鄉。像廁所這種難登大雅之堂的地方嘛,也只能用草稿紙了。再高級一點的也就是讀書筆記。

超級書迷街很長很長,一頭是學校,另一頭就是我家:超級書迷街100號。上學的路上有漫畫風,回家的路上有故事雨。幸運的話,也許還能遇到一朵笑話雲呢!

在這條街的學校學習,從來不上課。每天在學校里玩耍的同時,學校里的書玩具、書房子上的字,早已倒背如流了。

我喜歡這條奇妙的街,我愛我家的超級書屋,我更喜歡這個玩耍的 ... ...

您正在瀏覽: 書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