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想事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想事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心想事成,但現實往往與人們所想的不一樣。可是今天我卻心想事成了,太棒了!

  中午,我和弟弟一起玩“神槍”——玩具槍。

  突然,我靈機一動,興沖沖地跑到弟弟身邊,興奮地說道:“不如咱們拿一個瓶子,放在那路旁的紙箱上,看誰能先把瓶子射倒,怎樣?”

  “好呀,好呀,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弟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遊戲開始了,每人各射一發。

  我先射。我仔細地瞄準目標,拉緊按鈕,“嗖”的一聲,一顆子彈從槍膛里飛了出去——

  “喔,沒射到,沒射到!”弟弟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叫道。

  “叫什麼叫,呆會兒你也射不到!”我氣呼呼地說道。

  弟弟伸長舌頭,朝我扮了個鬼臉。只見他趾高氣揚地端起槍瞄準目標,用力一拉按鈕。我趕緊閉上了眼睛,心裡不停地念叨着:“沒射中,沒射中……”

  “哇!沒射中,愣里個,愣里個,愣里個愣……”我得意地唱起了歌兒。弟弟氣鼓地站到了旁邊。

  又輪到我了。我在心裡不斷地默念:“一定要射中,一定要射中……”

  “嗖——吧嗒”我定睛一看,瓶子倒了。

  哈哈!真是心想事成!!

  四年級:方文煊

您正在瀏覽: 心想事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想事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