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將容顏成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將容顏成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題。眾所周知,時光一去不復返,要抓緊我們看到的一切。因為,它有可能明天就消失在你眼前??

  現在的你,還可以找到童年熟悉的棉花糖嗎?還可以隨口??唱出小時候的民歌童謠嗎?我們已經錯過太多了,不想也不要在青春的長河中留下太多的遺憾。

  歲月悄無聲息地帶走一切:青春、昔日的無知??以及,我們的親人??要好好把握地手中所擁有的一切。它可是沒有思維的。

  可以說,我們一直在和時光玩着遊戲,一直在玩,彷彿永遠不知勞累。

  現在回想,小學六年是混着淚水與汗水過去的。有歡樂,也有不舍。或許,我們表面上很洒脫,說什麼以後再也不見,內心恨不得回到一年級。呵呵,人就是那麼口是心非??

  我們從什麼也不懂的兒童,成長為現在的少年。又一晃,六年過去了。也懂得了很多,看着老師的白髮微微出神,老師總是那個在背後默默付出的那一個。而你的付出也被時光所記錄著,到一定的數量時,它也會原數奉還給我們。

  我們譜寫着關於我們的未來,卻唯獨忘了以前天真的自己。莫將容顏成回憶。

  六年級:枯葉

您正在瀏覽: 莫將容顏成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將容顏成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