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沒什麼事可做,看着家裡那輛嶄新的自行車,忽然想去騎自行車,可我不會騎車呀,過了一會,哥哥回來了,我便叫他教我學騎自行車,哥哥爽快地答應了。 

  來到廣場,哥哥邊給我做示範邊對我說:“騎自行車的時候,眼睛要盯着前方,身子不能扭來扭去,手要緊握自行車把手。”我上車試了試,可是右腳剛踏上去,車子就摔了下來,我練習了很多次,雖然騎得遠些了,可還是要摔下來,就這樣一次次騎上去,一次次摔下來,我騎得沒有信心了,吵着鬧着不學了,要回家。哥哥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們再試試。” 

  半天時間過去了,我終於能在廣場上自由自在地奔馳了,那種感覺,比吃了我最喜歡的冰淇凌還要爽。 

  秋天的時候,爸爸從深圳調回成都工作,我對爸爸說:“我會騎自行車了。”爸爸說:“你不會是牛在天上飛,你在使勁吹吧?有本事騎給我看看呀!”我們來到廣場,我騎着自行車在廣場上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奔馳,爸爸高興極了,讚不絕口。 

  收穫的季節,我收穫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