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令營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令營的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月15日,我們乘車到汕頭英華學校舉行冬令營活動。雖然冬令營活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5天。但是在這短短的5天,卻讓我學到了很多,最讓我難忘上午是參加好友陳嘉的生日晚會。

  就在冬令營生活的第2天,我的同學陳嘉剛好在那一天生日。那天晚上,男生宿舍非常熱鬧。我們把8隻床頭櫃拼成了一隻大桌子,把從小賣部那裡買來的零食和飲料都放在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蛋糕。參加生日晚會的有來參加冬令營的同學,老師,還有從澄海專門乘車來英華的同學呢!!!大家把各種各樣的小禮物送給陳嘉同學:有他最喜歡的JJ林俊傑的新專輯,班長林婷還專門為她寫了一首詩……等同學們都到齊了,生日晚會就開始了。點亮蠟燭后,老師走到走到按鈕旁,把燈給關上。這時,振濤同學大聲說:“快唱《生日歌》吧!”大家就一齊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接着,陳嘉許了願把蠟燭吹滅了,拿着塑料刀把大蛋糕切成了許多塊,並分給大家。老師忙着分給大家拍照,很多來探營的家長都過來湊熱鬧,大家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笑容都飽含着祝福。同學們有說有笑,非常高興,但是時間過得太快了,一下子就到了9點,家長們幫忙整理宿舍后,就回澄海了。

  在冬令營中參加生日晚會,這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讓我在晚會中感受到師生情、同學情,這是我在冬令營中最特別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冬令營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令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