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友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時,我參加了“紅領巾少兒合唱團”,這個活動讓我收穫不小。

  我是個愛讀書,喜歡交朋友的女孩。當我第一天參加合唱隊時,我很孤獨。因為在合唱隊我沒有朋友,也沒有認識的同學。吃過午飯,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讀一本《三國演義》。教室里熱鬧極了。有的同學在做遊戲,有的同學在聊天,還有的同學在一起看漫畫,邊看邊小聲議論着,只有我一言不發,在那裡靜靜地讀書,我看得入了迷……

  突然,一個人急急忙忙從我身邊跑過,一不小心,把我的書碰到了地上。我很惱火,因為我正好讀到一個精彩的故事,我還盼着看結局是怎樣的呢?書掉到地上已經合上了,這麼厚的書,我得多長時間才能找到啊!我抬起頭,用目光去尋找那個碰我的人:只見她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長長的頭髮,丹鳳眼,微微有一點點胖……她見我看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急忙把書撿了起來,向我連聲道歉,還細心地幫我找到那個故事。我對她說了聲謝謝。她搖搖頭說:“不用謝,我們交個朋友吧!”於是,我們手拉着手跑了出去……後來,我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

  這次活動,不僅讓我清閑的假期變得豐富多彩,也讓我收穫了快樂和友誼。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三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