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份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份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指間濾過時間的流沙,我迎來了可怕、陌生的八年級。如今,我已坐在教室里安靜的學習,可思緒這匹難以馴服的野馬卻在狂奔着,我又想起那個炎熱的下午。

  “你的東西清好沒?”媽媽向我問道。“都清好了,沒落下什麼。”此時,父親正在捆行李,他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褲子都被汗水浸透了。不過,我很納悶父親為什麼穿一條長褲呢?連路邊的小草都快曬得冒煙了,難道他不怕熱?

  我走過去勸他:“爸,你去換條褲子吧!這也太熱了。”他拿起毛巾一邊擦汗一邊說:“不行啊,我還要送你去

  去上學呢!”我想了想難道是為了上次的事?

  我盼望已久的家長探視日終於到了。當我看見爸爸媽媽時,心中的高興立即消失了,因為爸爸穿着一條不像樣的短褲和拖鞋。我徑直向媽媽走去,不和爸爸並排走。爸爸走過來握住我的手,我卻甩開他的手,冷冷地拋過一句話,“你怎麼穿成這樣!”爸走開了。我轉身看了看他那蒼老而無助的背影,想對他說抱歉,可怎麼也開不了口......

  我心裡一陣怦動,爸那麼在意我的話,我卻那樣傷害他。我的眼睛濕潤了,卻不想讓爸爸看見,迅速地拭去眼角的淚水。

  我的心裡沉甸甸的,像有塊大石頭,壓得我好累。我只能默默地在心裡說:“爸,對不起。”

  爸今天又來了,不過他依然穿得和以前一樣不成樣子。不過我這次握着他的手,他笑了,不過眼裡分明有些明亮的東西在閃爍。他很開心,我也是。

  猛地,我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有一種想大聲叫喊的衝動。心裡的石頭落了,卻化為一股溫暖的春風。心好暖。

  我常覺得和母親的關係比和父親的關係要好一些,但現在,我發現我錯了。他們就像太陽和月亮,有誰能說太陽比月亮好呢?我內心的雜念蕩然無存,只有這一份久違而舒心的感動。

  我是他們生命的延續,我是他們生活的動力。因為有他們,我體會到了感動的意義。親情化為水,滴滴潤幼雛。風雨伴兒行,只為早成才。

  又是梅雨季節。獨坐在青春的湖畔,靜靜地凝望着天空,聆聽着夕陽墜落的聲音,心裡竟生出幾分莫名的快樂。我提筆,飛快地寫下此時的感受:

  感動無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份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