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蘋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網上有人說影響人類的有三個蘋果,一個教唆了夏娃,一個砸中了牛頓,一個讓喬布斯咬了一口,我贊同。雖然他們的肉身沒得到永生,但因蘋果他們卻成就了一個個傳奇,傳奇了一個個精神的永生。

  蘋果?夏娃

  傳說,上帝在伊町園裡創造了亞當,他在裡面與動物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後來他請求上帝給他一個伴侶,而上帝當然如其所願了。接着他們就被毒蛇教唆吃下那顆禁忌的果實。哦,那條教唆亞當和夏娃的毒蛇啊,人們是該詛咒它還是該讚美它呢?但無論如何,從此人類誕生了。

  蘋果?牛頓

  牛頓有一天到郊外做實驗,由於太累了便到一棵蘋果樹下小憩。誰知這時一個蘋果砸到他的頭,由此他思考着:為什麼蘋果會往地上掉,為什麼天上的月亮不掉下來……終於他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蘋果就是如此成就了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但我想問砸到牛頓頭的為什麼是蘋果而不是梨或者桃子甚至榴?鼓兀?/p>

  蘋果?喬布斯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能勝任,無法滿足你們對我作為蘋果首席執行官的期待,那麼我會主動讓你們知道,可惜的是這一天已經來臨”於是他無不自豪無不傷感地宣讀了辭職信。一個56歲的男人正是事業起步點,但如此傳奇的男人卻被命運折磨,因病他兩次入院,但每一次復出他都會帶着最新的蘋果產品並迅速紅遍全球。儘管如此他還是走了,永遠地……

  我?蘋果

  隨手拿起一個蘋果,洗洗削皮咬一口,味覺分析着蘋果的味道,甜和不甜好吃和不好吃,我們所知道的僅僅如此,吃完便隨手一扔,這就是我們手中的蘋果。我們從來沒有思考過蘋果所引發的問題:蘋果怎麼來的?為什麼會有蘋果?為什麼蘋果會叫蘋果?為什麼……也許我們僅僅知道蘋果是從蘋果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在我們手中只是一個吃完就扔的垃圾,而在牛頓、喬布斯手中卻是一個個傳奇。

  其實,只要多留心身邊的事物,用心去發現。多問點為什麼,這樣你就有可能成為第二個牛頓、喬布斯。

  讓人饞涎欲滴的蘋果啊!其實人人可以傳奇,它只青睞一切不尋常的靈魂。

  廣東廣州番禺區魚窩頭第二中學初二:郭梓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