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均衡·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均衡·感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似乎大自然的一切規律都是不容逾越的。它讓我們的天枰較為平衡。以至於我們現在東倒西歪的,無論是情感,還是時間。我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着去改變這麼一個高低懸乎的境況。

  我一直認為,無論做什麼,我都必須要有計劃。我把我能空出來的時間都計劃在紙上。而當我準備實施的時候,又發覺計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無法下手。於是我努力的改,可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計劃是那樣的不實際,而日子又渾渾噩噩的過。我努力了這麼久,抓到的,只是一縷空氣。

  哪知我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計劃列不成,生活還需繼續。任務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重。我彷彿每天都聽到一個魔鬼般的聲音在挑釁我,詛咒我,似乎我一堅持不住倒下來,他便可以一腳踹死我,把我往死里踹,然後一把火把我燒為灰燼,隨風一吹,我便消失了。我怕我真的撐不住了。

  我感覺總有那麼一些東西在支撐着我,可有時候,我又覺得自己是中空的,那麼的弱不禁風,稍一不注意,倒了。

  我不是天枰。

  初二:梁尹蕭

您正在瀏覽: 均衡·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均衡·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