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報·感悟·學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報·感悟·學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事,世事,每天都在變化,我們可以通過報紙了解它們。一天一次的更新,風雨無阻的告訴我們國事和天下事,一如既往,一如既往的堅持。

  就拿《魯中晨刊》來說吧,每天的內容也不是我們遙不可及的。小記者們將自己的文章刊登到報紙上,他們的想法絕不只是想靠寫文章而出名。我想,他們可以讓自己寫的文章見證他們自己的成長,水平的提高,順便也可以讓大家共享自己的文章。

  我們作為讀者,更是可以通過閱讀報紙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老一輩的學者和老師們,都有每天看報的習慣,因為看報可以讓他們足不出戶的了解到自己身邊發生的事,因為看報也是一種良好的學習習慣。

  看報,對文人雅士來說,是一件很別緻的事。對於品德高尚的人來說,看報就好比是一種很美好的修養,看報就如同練毛筆字、打太極拳一樣,可以磨練人們的心性,可以讓一個人的性格變得平和,也可以讓一個人修身養性,不停的吸取精華,去掉自己的糟粕。

  你還在擔心和大人坐在一起沒話說嗎?你還在擔心聽不懂電視上的一些專用名詞嗎?你還在擔心自己的作文水平不如別人好嗎?那就多讀書,多看報吧!我一直相信,沒有知識的一生是枯燥無味的,我一直認為,對生活毫不了解,對報紙從不細看的人是無趣的。

  其實,只要仔細用心去讀,報紙也如同漫畫一般精彩,令人充實!

您正在瀏覽: 讀報·感悟·學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報·感悟·學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