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春天有點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有點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事情還得從前幾個禮拜說起……  

  那是早晨,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讀書,但偏偏有那幾個“調皮鬼”在搗亂,也不知怎的就打起架來了,小傑(經常要逃出校園)和小聰(人比較高大)打成了一團,同學們都去勸架,但他們還是扭在了一塊兒,此時,真是萬分緊急,班級里亂成了一團。  

  突然,小傑不知怎麼,撥開人群,衝出教室。  

  同學見狀,馬上兵分兩路,一路去報告老師,一路去追趕小傑。我當時就坐在第一個,看見小傑出去,我也飛奔了出去。只見,小傑衝出教室之後,快速地奔向樓梯,還把樓梯口的一塊牌子也撞倒了,我們也顧不得這些了,我一心想的是:要追上小傑,不要讓他跑出校門外。  

  但事與願違,小傑跑得飛快,我們追出校門,他已經跑向了公路。那多危險呀!公路上有汽車、摩托車、還有自行車等,我們邊跑邊喊,“小傑,停下來。”但他好似沒聽見,還是在往前走,我們是跑得氣喘吁吁。在心裡,一直在喊“加油,加油!”就差那一點了,但小傑他還真“狡猾”,竟然跑進了菜地里,人一下子沒影了,急得我直跺腳。  

  突然,我身邊竄出一個人影,原來是小永,還沒等我說往那跑,他就像支離弦的箭,“嗖”的一聲直奔菜田裡去了,後面還有幾個男同學也跟跑過來了,一個個,累的都上氣不接下氣,也顧不得休息,一個勁地問:“人呢?人呢?”  

  我們都在菜田外面,張望着,怎麼回事,還不出來,正在我們焦急地時候,小永把小傑給“揪”了出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哎,追得你好辛苦,終於把你給追住了,不然,還要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可無法預料。  

  最後,小傑還是乖乖地回到了學校,進了教室。老師也處理了這件事情。老師在班會課上,還讓我們就此事說自己的看法。在這件事情上,我們也認識到了:跑,是解決不了事情的,而是要心平氣和地把事情說清楚,再解決。  

  現在,春天快要過去了,小傑有沒有變好了呢?那是當然的,他現在可是我們班的積極分子,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有點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有點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