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實踐之一——茶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之一——茶藝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午休過後,我們這個班級先去了體驗了茶藝這門深邃的活動。

  首先,我們輕聲進入這個富有內涵的房間。不過幾分鐘,我們就分好了組。雖然實踐出真汁,但是沒有理論的基礎,何來實踐的過程呢?所以,我們學習了一些古代的一些關於茶的知識。

  大約過去了半小時,我們才開始學習茶藝的服侍動作。共有好幾個步驟,溫酒,上茶等等。一開始,我也覺得步驟很多,茶藝也特煩。但是,隨着同學們和我一起學着這樣的動作,我感覺我與這茶藝融為一體,讓我浮躁多年的心,竟然在這一刻平靜下來。因此我更加投入其中。

  最後,雖然我們沒有做的很好,但是我感受到了茶藝帶給我的寧靜,在那一刻升華了。

您正在瀏覽: 實踐之一——茶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之一——茶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