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一——肖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一——肖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一 —— 肖老師  

  誒,苦命啊,我們的幾個老師是各有特色,班主任(數學老師)肖老師——風趣+暴力傾。  

  正式上學第一天他就板著臉,拿着點名冊和《中學生守則》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我們面前,使我們都着實嚇了一跳,連忙坐得端端正正。突然,他朝我們笑笑:“嘿嘿,各位同學好,幹嘛這麼緊張?我姓肖,是你們班主任。下面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曾經帶過很多屆初中生,而且每一屆都有四五個同學考進省中,所以,我相信,你們也會像他們一樣,經過我的三年培訓后,會有更多的同學順利地進入省中預備班或考取省中……”誒,聽了他這句話,我就知道以後三年就沒好日子過了。“所以,我希望同學們要好好配合我,有良好的聽課習慣,作業獨立完成……”就這樣,肖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演講”了一節課。“誒,第一節課就這麼嘮叨,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呀!”我很不滿地向同桌抱怨着,同桌周敏佳打着哈欠說:“就是,像老和尚念經一樣,我差點睡著了。”  

  經過這節課,同學們都覺得班主任只會嘮嘮叨叨,可沒想到,他上數學課竟然不嘮叨了,語言簡潔,題目也講得很清楚,但他有點“暴力傾”,但還是很幽默很風趣,給班級里製造了一些氣氛。  

  就說上次的數學課,我們正聚精會神地聽肖老師講解着一道數學難題,突然,坐在我前面的何宇超扭了扭凳子,凳子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全班同學的目光“刷”地射向何宇超,就連肖老師也把頭轉向他死死地盯着,那目光像兩道鋒利的劍瘋狂地向他射來,就連我看了都害怕,肖老師拿着他的教科書向他走來, “啪”的一聲,肖老師舉起教科書重重地打在何宇超的腦門上,我們都不敢相信地望着老師,許多同學的嘴巴都張成了O型,老師朝我們笑笑:“呵呵,本來想把他的椅子踹掉,可這椅子不經踹,壞了的話我得賠錢,這樣多不合算,所以,我改打動椅子的人了!”我們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昨天我們班每人交60元的補課費,輪到我時,我從口袋裡掏出錢,然後說:“呶,老師,給你60元零錢。”肖老師數了數錢,竟然對我說:“噢,謝謝啊。”同學們聽了都哄堂大笑,我暗暗偷笑。  

  這就是我們的肖老師,一個既風趣又有點“暴力傾”的數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一——肖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一——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