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一停,想一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一停,想一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過得很開心。雖然人生遇到的挫折不少,但是,我的身邊一直都有默默支持我的人。默默地在我背後告訴我,不管在以後,我摔得有多重,他都會在我身後,出了什麼事情,他永遠都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他說,以後你就不再是一個人了,你還有我。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都會一直一直的愛你。他跟我說過,他之前曾經不信一句話,“幸福不會錯過,只是沒來到”。我告訴他,“不管以後遇到什麼問題,我也不會離開他,因為,他是我生命的全部”。

  經歷了那麼多,我想我自己也要停一停,想一想了。我需要找到一個棲息地,能讓我好好的療傷,慢慢的再重新蛻變。而在這個時候,我卻遇到了我的守護者。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幸運。原來當上天為你關上一扇門后,他也會為你打開一扇窗的。他和我的興趣,性格都很一樣。他很遷就我,很疼愛我。不管以後我是不是真的能夠陪他走到最後,但是,我想緊緊地抓住現在就好了。我不想想得太長遠,因為那樣子我會很累。

  幸福,其實說是甜的也說不過去,如果說是苦的也不全是。所以,在愛情中,會經歷生活中的五味,“酸、甜、苦、辣、咸”。眼淚的鹹的,自己愛的人笑起來是甜的,吵架的時候是苦的,當你自己愛的人跟別的女生走的太近的時候,你會感覺這種感覺是酸酸的。

  Anyway,不管你幸不幸福,從今天起你都要停一停,想一想。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你該怎麼去做!

您正在瀏覽: 停一停,想一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一停,想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