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個角度想一想(習作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想一想(習作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換個角度想一想(習作三) 標籤:換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思考作文 換一個角度作文 習作作文

換個角度想一想(習作三) 

  每當雪在空中開始飄落,每當一朵咬着一朵地攪着滿都是的時候,每當雪像玉蝶一樣漫天飛舞的時候,我就又驚有喜,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一樣,攸地亮了起,露出了笑容。那時,一顆顆小小的雪粒像灑下的砂糖一樣,灑在上海的大江南北,也灑在了人們的心中。他們在空中飄舞着,並不着急着落,好像捨不得離開天空似的。 

  ——摘自《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歡歡是一隻小刺蝟。雖然長得丑,卻非常善良。 

  一天,歡歡在河邊散步,看見小蝌蚪嘰嘰遇到了危險,半躺在草地上,正在掙扎。歡歡立刻去救他,嘰嘰見歡歡長得非常丑,就沒有理睬他,這時飛來一隻美麗的蝴蝶,把他放回了小河。歡歡愣在那裡,好久才緩過神來,傷心地走了。 

  過了幾天,嘰嘰已經蛻變成一隻青蛙,雖說有益,卻奇醜無比。一次,嘰嘰正哼着歌,突然,他發現了小蜻蜓,她正身處險境。青蛙馬上跳過去救她,蜻蜓看了看青蛙,說:“你這種動物,怎麼能和我們相比,說,掙扎着走開了,只留下了嘰嘰,他想:蜻蜓也真是的,明明是好心救人,卻落了個“大壞蛋”的名聲。我可是善良的,為什麼不喜歡我,難道是因為我長得醜陋嗎?可是卻和我沒有關係呀,是不可以,這樣的------嘰嘰還想抱怨幾句,可他轉念一想,當時,我是不是也覺得歡歡長得丑,所以沒理他,那樣我就錯了,他會不會很傷心啊------看來,我應該給他道個歉了。嘰嘰若有所思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想一想(習作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想一想(習作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