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醉夢紅樓——雲台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夢紅樓——雲台山遊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醉夢紅樓——雲台山遊記 標籤:雲台山遊記作文 夢紅樓作文 雲台山作文 游雲台山作文

先來說說“未聞其人,先聞其聲”風光能幹的王熙鳳。剛進入溫盤峪景區,便聽到“嘩嘩”的瀑布聲不絕於耳,只聽其聲,未聞其瀑。只見峽谷深澗,曲徑通幽,徐徐的清風迎面撲來,令我“不堪回首重徘徊”。正當我沉靜在清幽的天籟之美中,一條“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宏偉瀑布呈現在眼前,它洶湧急促,勢不可擋,如天河決口。水珠四漸,霧雨蒙蒙。 

說完了王熙鳳,再道端莊賢淑的賈母。瞧,那茱萸峰傲然挺立在中原大地之上。綠樹覆蓋給了重巒疊嶂的她非凡的魄力。我站在峰頂,頭上好象是碧波藍天,腳下是千里浮雲,只感到我在雲霧上漂浮遊盪,猶如仙境。一切景觀盡收眼底,那沃野千里,那田園似棋,那山花爛漫,那蒼茫雄勁。一切歡樂,一切憂愁,一切恩怨清清楚楚。 

走着走着,一塊碩大的石頭攔住了我的腳步。我想起了他——一塊從天而降,幻形入世,引登彼岸的頑石賈寶玉。真想偷偷看看這塊大石頭後面是否也刻着: 

無才可去補蒼天,枉入紅塵若許年。 

此系身前身後事,倩誰記去作奇傳? 

在《紅樓夢》中,最渴望得到和追求純真愛情的,是賈寶玉和林黛玉嗎?錯了,這個降珠王子還略差一籌,而晴雯卻是當之無愧的,雖無前者出身好,地位高。但她那不屈不撓的精神儼然石逢間傲然長出的一棵棵小樹,清脆欲滴的它們向世人展現出頑強的生命力。 

我醉了,醉在這滿山覆蓋的原始森林,深邃幽靜的溝谷溪潭,如詩如畫的奇峰異石之中。 

這是紅樓嗎?我不知道。確切的說,我不敢相信……

您正在瀏覽: 醉夢紅樓——雲台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夢紅樓——雲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