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淚留人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淚留人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依稀記得,那時,你總是牽着我的小手指,親昵的說:“拉鉤上吊,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都曾天真的以為這個諾言會實現,可事實像一位調皮的精靈,在時間的隧道里,把你帶走了,只留下我獨自無助的哭泣,諾言也不復存在了。

  你離開我時的情景依舊曆歷在目。那時,我們一起在江邊散步,我持一束爛漫的櫻花,你亦然。我無論如何也不相信,剛剛和我在一起,一起朝江河呼喊的你,怎麼說沒就沒了呢?你的鮮血在美麗的江岸綻放成一朵冰冷的花,我使勁的搖着你的軀體,淚流滿面,情不自禁的唱起周杰倫歌中的歌詞:“怎麼了,說好的幸福呢……”你勉強睜開眼睛,為我拂去淚水,用顫抖的聲音說:“別哭,別哭……”一句話沒說完就去了天堂。

  我不相信,我打120,他們測測你的脈搏,說了一句:“沒救了。”就悄悄走了。我不相信,一定是他們在騙我,我摸着你的手腕,脈搏還在跳啊,為何醫生沒有感覺到呢?他們不認真,你明明還活着的嘛,至少活在我的心中……

  我的眼哭成了紅寶石,心碎成了萬片,怎麼了,說好的幸福呢……

  櫻花在一夜之間凋零,我的心在一夜之間荒蕪,櫻花淚留人醉……

您正在瀏覽: 櫻花淚留人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淚留人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