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做一隻自由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隻自由的小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桌上的鬧鐘停了,窗外的天是灰色的,想唱首歌,卻唱不出來。爸爸媽媽的話語成了磨練自己的休止符,它讓我的願望破碎了。我總愛在夢裡歌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最近功課很忙,但我總愛忙裡偷閒的看看自己喜歡的雜誌,寫寫自己的心情日誌。因為近來學習成績不太理想這我知道,但爸爸媽媽就始終沒有給我好臉色看每當我捧着雜誌正津津有味地看時,媽媽的一句話“光看這些書浪費時間”將我震撼了。我願做一隻小小鳥,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說現在已經是初二了,應該好好努力,好好學習了,但也不能不放鬆放鬆吧。記得有一次,同學邀我出去玩,我非常高興的答應了,回家后給爸爸媽媽說后,不了卻遭到反對,我非常的傷心,我討厭這樣的束縛。我知道大人是擔心我一人出去不安全,可我已經13歲了!可再怎麼說媽媽還是不同意我出去玩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對那個朋友,苦笑着說:“我有事,不能去了……”以後每當同學叫我出去玩,我都只好苦笑着迴避。我願做一隻小鳥,能擁有一對屬於我的翅膀。

  我愛笑,天真活潑是我的本性。我想往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以及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不想生活在“鐵柵欄”圍成的“籠子”中,我受不了整天被別人盯的緊緊的,沒有空閑去做別的事情。我願做一隻小鳥,擁有大自然的關愛。

  其實,我的要求並不高,我只想找到屬於我的翅膀,就像童話中的天使有一對潔白的翅膀。我何時才能找到屬於我的翅膀?我何時才能帶着我的靈魂飛翔?倘若,上帝啊,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情願做一隻自由,快樂的小小鳥。(期盼中……)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隻自由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隻自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