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失去自由的小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自由的小鳥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樹上有一隻小鳥被關進了一個籠子里,籠子里的小鳥看到籠子外面的鳥兒能自由的飛翔,它多麼羨慕啊,它覺得自己被關在籠子里真沒意思,失去了自由真可憐。就在這時有一群鳥兒飛來圍在籠子旁邊嘰嘰喳喳的叫着,原來那是籠子里小鳥的家人來了準備救它出去呢!我覺得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失去了自由,不能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是很痛苦的,就象我們人類失去自由會很不快樂一樣!所以我們人類應該把這隻小鳥放回到大自然當中去,讓它能和它的夥伴們一起自由的飛翔。

  鳥兒喜歡自由地飛翔,鳥兒喜歡自在地歌唱……它們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我們以後可要保護小鳥,不要讓它們被關在籠子里而失去自由!

您正在瀏覽: 失去自由的小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自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