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望了望沙發上那胖胖的書包,我累了,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我在遼闊無邊的天空中自由飛翔。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考試的憂愁,沒有父母的責備,沒有……因為現在的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不用因為成績不好而傷心落淚,不用因為別人的事而愁眉苦臉,不用為了實現父母的願望而不顧身體拚命學習,不用……蔚藍又無邊際的天空任我飛翔,任我遨遊,根本不用受別人的控制,我完全可以飛遍天涯海角。

  我還找到了一個安樂窩,就在大朗鎮崇文小學的荔枝園裡,那裡的環境可好啦!學校天然的荔枝園林讓我眼前一亮:這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正好給我們安家創造了條件,這裡既有天然的荔枝園,更有精心設計的花圃,真是一所名副其實的園林式學校!這裡的小朋友十分友善,對住在這裡的小鳥都很好,她們沒事就給我們拍拍照,欣賞我們的歌聲,要不就跟我們一起玩耍,所以我生活得無憂無慮。

  我還認識了許多好夥伴——麻雀姐姐,燕子妹妹,啄木鳥醫生……我每天可以陪啄木鳥醫生一起去為大樹治病;陪燕子妹妹一起去幫農民捉害蟲;陪麻雀姐姐一起遊覽世界各地……根本沒有學習的煩惱。

  “起床了,上學時間快到了。”我被一陣喊叫聲驚醒過來,原來是姐姐在叫我。我只好無奈地起床,又看到了那胖胖的書包。

  南鳳小學六年級:ZXB2.12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