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日里,表哥開車帶我們出去玩。我很開心地在透過車窗外看着窗外的風景,那裡就像一個萬花筒,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門店還有車輛還有行人。

  突然前側方一輛大紅色的轎車車窗內扔出了一個可樂瓶子,哐當一聲掉到了路面上。

  “太沒素質了吧!”我和表哥異可同聲的說道。

  “這樣也太危險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他這樣亂扔東西,環衛工人也很辛苦。”我有點兒生氣地繼續說道。

  “我之前也見過有人從車窗扔紙,扔煙頭的,真的太過分了。”表哥也說道。

  車子急速地開着,我們也不可能停下去幫他們撿,心裡覺得惱怒之外,想到的是自己有環境保護的意識。

  我們在車子也是帶了水瓶和零食的,在開車的過程中吃東西,當然也會有一些垃圾,但我們都自己準備好一個袋子裝着,等到目的地的時候,就找個垃圾筒扔掉。在我看來,這樣做是最起碼的基本素質。

  當我和表哥到了公園的時候,看到有的人正在溜狗,有的小狗真的很可愛也很乾凈,可有的走着走着也會半路就要拉屎拉尿。這時候我看到一位狗主人,他在等小狗拉完屎之後,特地從自己的兜里掏出了紙和袋子,然後彎腰處理了那坨屎再扔進了垃圾筒。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溜狗時有這樣的舉動,不由地對狗主人起了點敬意,他做到了”保持環境由我做起“的典範。

  想想那個車窗扔東西的車主,再看看這位狗主人,我更明白了一個人的素質高低太過重要了。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教導要學會保護環境,而從我做起,更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明白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